close


Alvin越大越有自己的主見了..
每回出去玩我都會幫他準備衣服..大概準備各3~4套..
然後我就會丟在床上整理..然後幫他搭配..裝扮一下..
頭髮已經都剪成這樣了..衣服不可以要隨便穿穿了..
什麼衣服要搭配什麼要的褲子..
我可是土豆的專屬造型師唄..

上星期六我們要帶土豆去小人國..順便回我媽家..
我當然又把土豆抓來打扮一翻啦..
原本我拿了一件黑色短褲要配上”黑白橫條紋”的背心..(我個人覺得滿帥氣的)
結果我幫土豆換好了衣服時..
他看到旁邊散落一旁的備用衣服..其中一件”紅白直條紋”的短褲..
土豆他硬是要我幫他換上那件短褲..
”黑白橫條紋”背心+”紅白直條紋” 短褲….能看嗎??
土豆的審美觀念真的怪怪的耶..
老母我偏不幫他換..
居然在那邊大聲哭喊..
到最後土豆自己卯起來DIY..
其實到最後還是我幫他完成的..
唉~~~這樣怎麼出去勒..
我一直在他旁邊說你穿的好醜ㄛ..好奇怪..
不過他都無動於衷..(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後來他走到客廳給拔拔看..
拔拔跟他說..你怎麼穿的那麼奇怪阿..
這時他終於清醒了…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吧
後來土豆跑過來跟我說..
麻咪我不要穿這件褲子了..「謝天謝地他終於肯換掉了」
幫他換上了黑色短褲..
我終於可以安心的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