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完結篇了..
累斃啦..
回來後業務繁忙..
當然不能利用上班時間整理照片和遊記囉..
只能犧牲中午和晚上的睡眠時間加緊趕工..
嚴重睡眠不足下..
臉上冒出大紅豆般的大豆子..
和嚴重的牙齦腫痛..食不下嚥..
連喝兩天的蜂蜜檸檬和10點前就睡覺..終於有好一些了..

這次出遊不要看只有我們好一面..
缺點當然也要大聲說嚕..
這次最大的缺點就是遇到一位爛+菜的導遊
在車上話實在是少的可以..(可能都比我們少)
上車沒多久就坐著休息..(拜託..你是出來工作的耶..又不是跟我們一樣出來玩的)
處理迪士尼的門票也沒處理好..害淑玲一家要自己先墊錢跟飯店買門票..
介紹自由行的行程..愛說不說的..通通只介紹一各地方..
還有些許許多多的小事情..處理的不好..
還好我們天生樂觀..11個人也是玩的很高興的..
回來後我當然寫了一份E-mail給旅行社的業務..
當然又投訴一下了..
不要說我們出錢去玩就是大爺..
服務業最基本的服務熱忱你都沒有了..(我想這是帶團最基本的要求)
那你還帶什麼團呢??
收小費卻的比誰快..
所以我覺得我們付出去的小費跟導遊的服務不成正比..
不過旅行社的回覆給我們的答案..
我們覺得也是很敷衍了事啦..(說的一些沒有用的話+4包北海道的糖果)
雖然業務服務還不錯(業務之前很幫忙我橋機位..因為我又加又退的..很麻煩的)
所以我下次絕對不會再參加他們的旅行社了..
以免又遇到濫導遊..
我不會公佈是哪家旅行社..以免我被人家攻擊!
如果想要知道哪家旅行社??
悄悄的問我..我會跟你說的..這樣才不會踩到地雷股..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寶貝出國..
其實2歲之前就有想過了..不過都被reject了..
不過今年實現囉..
要決定帶寶貝出國..其實我還是很緊張的..(雖然他已經快3歲了..)
還是怕他會不習慣..水土不服..
怕他在飛機上會鬧..3各小時呢??對小孩子應該算滿久的..(回程時..想睡覺有小鬧一下)
事前的準備當然不能少..
去醫院拿常備藥..原來不能自己去拿藥..一定要帶小孩去..診所才肯發藥..
衣服帶了10幾套..故事書..車車..糖果餅乾(哄他時候用的)..艾草..他每天要用到的東西..鞋子..等等等等等
一樣也不能少..
結果土豆一個人的東西就佔滿了一各行李箱..(寧願多帶也不要少帶)
我和拔拔也才共用一各行李箱而已..
還好土豆這次的表現不錯80分以上啦..
可以不睡覺all day..早上自動起床不生氣..(真的實在太愛玩了)
吃東西的部份就比平常少一點..不正常一點..(真的有比較瘦一點)
沒關係..再補回來就好..
最後就謝謝同行的淑玲一家..和我姊一家..
幫忙我們一起帶土豆..
尤其是淑玲的兩位女兒..真的好幫手呢..
讓我們有休息喘氣的時間..十分感謝嚕~~~

拍了600張的拍照..
濃縮成100多張..
有興趣的人看看囉..
200908日本東京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