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8:30 ~ 14:00
地點:中央大學
參加人員:公司同仁及眷屬(不強迫參加)
目的:當然是為了增進親子的感情囉..

1.公司親子日-在中央大學.jpg 2.公司同仁參加的非常踴躍.jpg

不好意思又是一篇看圖說故事的日記啦..
沒辦法囉..懶病是很難醫好的..

我們10點多才到會場..
人家也有提早出門阿..(9點)
遠本是要走省道..後來又覺得走高速公路會比較快..
所以就繞回南崁去..
一看高速公路在塞車..
算了..只能走大興西路過去了..
就這樣繞路下..就這麼晚了..失策啦!
幸好我們沒有參加什麼競賽..不然可能會被僑的..
我們真的是純粹在土豆來玩的..
還有來把點卷花光的..

土豆一來眼睛一亮..就直直往這邊衝過來了..
3.要玩遊戲就要排隊.jpg 4.天氣很酷熱..小朋友還是乖乖的排隊.jpg 5.終於輪到我了..這難不倒我的.jpg 6.看到我滑下來的英姿嗎.jpg 8.可以換我了嗎.jpg 9.這位大姐..你偷摸我的小屁屁呦.jpg 10.我終於逃離魔爪了...jpg

接著又跑去玩巨無霸保齡球...

11.換祧戰巨無霸保齡球...jpg 12.我的新車車嗎...jpg 13.玩到瘋了.jpg   

怎麼只有這些照片呢??

哈哈哈.. 我老實招了..因為我一到會場就遇到Joy..

這麼熱的天氣我們怎麼適合在外頭曝曬呢??

所以我倆就休糾一起去陰涼喝咖啡聊是非了..

其實拔拔還有帶土豆去玩其他的遊戲..只是我都不在場勒..真是各偷懶的麻麻

14.偷偷跟你說..麻麻一直躲在這邊喝咖啡.jpg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們喝咖啡的地方..拔拔是帶土豆來找我喝水的.. 辛苦拔拔了..也曬黑黑囉..

15.最後登場的果凍姐姐...jpg 

最後壓軸是momo台的果凍姐姐..(應該對小朋友來說才是壓軸吧)

唱唱跳跳30分鐘..光是看她跳就汗如雨下了..何況她還在唱唱跳跳勒 ..

我看她臉上的妝都快融化了吧..也是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