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攸姐姐好像比Alvin大約1各月..
我們真的對小攸姐姐不陌生..
因為Alvin天天掛在嘴邊..左一句小攸姐姐又一句也是小攸姐姐..
不過本尊到底是長的怎樣..
我和拔拔都沒見過囉..
應該是長的甜美可愛吧..
不然Alvin怎麼會如此對他癡迷呢??

昨天的情節真像是Alvin在談情說愛呢..
我們剛回到家沒多久..
我和拔拔忙著整理東西..
Alvin就拿起他的玩具手機..
剎有其事的打起電話來..
然後就開始自言自語了..
Alvin:唯..小攸喔(連姐姐兩字都省了)
Alvin:我有吃飯還有喝柳橙汁..我在玩車車..還有玩擦車車的遊戲..(啪啦趴啦閒話家常一堆啦)
拔拔可能不忍心看他自言自語那麼久吧..
忍不住回了他幾句話..
不過Alvin很生氣的回拔拔..
Alvin:我不是在跟你說話啦..我在跟小攸講話..
可能生氣了..過沒多久..
就對電話說好了..拜拜..

然後我就去問他..
你剛剛打電話給誰阿??
Alvin:小攸阿
麻麻:那你知道她的電話號碼嗎??
Alvin:知道阿..27XX-8899..(8各號碼..不知道是誰家的電話..)
這小子居然還真的唸出一組電話號碼勒..
侯賽雷..那麼小就知道打電話把媚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