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他們部門去年應該賺了多吧..
不然尾牙怎麼可以攜帶眷屬一起來呢??
今天就提早下班回家接白小弟..
6點到了會場人還沒來了一半呢..
這次是吃buffet的..
基本上我不喜歡buffet..
我比較喜歡服務生將菜餚端上桌..就是辦桌的模式啦..
這樣我就不就走來走去來拿食物了..
說穿啦..就是我很懶..

因為上星期已經參加過我們自己的尾牙宴..
今天參加拔拔的..
難免會被我拿來比較一下..
不知道是拔拔他們部門年輕人比較少還是年紀大比較多..
整場下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悶】..
沒有什麼節目可言..
最多的應該就屬長官致詞吧..跟抽獎..
不像我們的尾牙宴..精采刺激..節目豐富..
還有尾牙宴中..加碼聲應該是不斷的..
可能老闆們對業務應該很好..
業務這時就護主心切..快快讓這場宴會趕緊結束..讓老闆可以快快離開位子..
那看看我們這邊..一定是平常老闆們對業務很不好..
尾牙宴時..業務就會跳出來..讓老闆加碼加到最高點..
務必要老闆的口袋空空..負債纍纍..才能走出餐廳門口..
因為一年中只有這一天可以那麼囂張吧..

 

接下來就看照片吧~~麻麻我沒有帶相機..這是拔拔同事照的..

1.這次拔拔部門尾牙可以攜帶眷屬參加.jpg 

麻麻 vs 白小弟

2.我們算是早到的吧..後面都沒人...jpg 

白小弟說:這是2

3.這是2喔...jpg

白小弟說:這是5吧
4.這是5吧...jpg 

白小弟說:這樣應該是10囉..

5.這樣加起來是10對吧...jpg 

白小弟說:後面終於有人來了..

6.後面終於有人來了.jpg 

吃 buffet的順序..

7.紙上告訴你吃buffer的順序.jpg 

(生蠔)敢吃的人一定很划算..不敢吃的人會覺得很噁心..

8.肥到有點噁心的生蠔..(吃過的人都說很新鮮喔).jpg

沒有了..結束這及悶的餐會..

報告一下..拔拔得了哈哈獎200元紅包..通通有獎嚕..

200元紅包賞給了白小弟..

白小弟可能知道紅包的功用囉..誰也不給..

直到婆婆說明天要帶他去家樂福買東西..

才拿給婆婆..(婆婆最後還是還給白小弟)

白小弟晚上睡覺還要抱著紅包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