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摸林叩..好棒喔..睡飽飽才起床..
9點吃早餐..
基本上我的早餐是兩片吐司+一顆蛋+熱紅茶..
其他東西沒有吃..
所以不能評論飯店的早餐好不好吃啦..
看起來是很豐富嚕..

9點半在大廳集合..
今天只有安排一個景點..
就是因為這樣的優閒不趕時間..
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
讓我們覺得其實東南亞帶小朋友來也是ok的..

48.白小弟做什麼呢..當然是挖沙玩沙.jpg 

早上到了飯店附近的沙灘..
海上活動三合一..
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牽罟
牽罟:是當地傳統捕魚的方式..需要大家同心合力的完成..
麻麻我不愛水上活動..
所以這3樣我都沒有碰..
Alvin也跟我一樣沒碰..
因為有沙子..海水..桶子..鏟子..就將他搞定的..
雖然還在流鼻水..
怎麼攔的住他不玩沙..不玩水呢..
更何況都來到這邊了..

57.我有man嗎...jpg 
熱愛水上活動的拔拔..
應該也是玩翻天了..
牽罟最後只有捕到一隻小小的螃蟹..
導遊直說中午沒有菜可以加了..
47.超愛玩水的拔拔..可樂的.jpg 

49.還有拔拔抱著玩海水.jpg 
結束了水上活動..
吃飯的時間也到了..

61.第二天中餐..媚麥.jpg 

62.又是螃蟹唷.jpg 

午后就回飯店梳洗一番..
帶著Alvin一起睡午覺..
原本這小子還不睡呢..
看到飯店裡的泳池和房間的小泳池..
直嚷著要玩水..中毒很深..
還好拔拔在房間找到衣架才肯乖乖睡覺..
才上床沒有5分鐘馬上昏倒..
早上玩的太瘋了..

睡到3點多..
拔拔從外頭回來就把我們吵起來了..
Alvin起來第一句話..
走~去玩水了..
套上還沒晾乾的泳衣又跟拔拔去玩水了..
剩麻麻一個人在房間..喝茶吃點心水果..
吃完就去泳池邊看他父子玩水..
好悠閒喔..
74.游泳還是玩水呢...jpg 

花花一家人在泳池邊聚賭互相廝殺..

75.花花一家人正在聚賭中...jpg 


下午四點飯店有準備午茶..
甩餅+拉茶..吃到飽無限量供應..
餅是現煎的..茶是現泡的..鮮的勒..
不過Alvin不愛拉茶..
因為有有帶一點苦味..

 

77.下午茶上場囉..甩餅...jpg 

78.咖哩+甩餅+拉茶.jpg 

吃午茶旁邊還有一間兒童遊戲室..透明玻璃..
可以一邊吃一邊看小朋友在裡頭玩耍..
很放心歐..

83.比賽丟籃球...jpg 

享用完午茶後..Alvin又回房間泳池繼續玩水..結果不小心掉入池裡..我和拔拔都嚇翻了..

時間好快..又到了吃飯時間..出來玩就是在吃吃喝喝一整天就對了..

 

93.螃蟹蝦子又來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