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怎麼說呢??
這事是發生在上上星期6/5發生的..
週休通常要跟麻吉相約都是要東喬西喬時間..
而我呢??週休兩天我都挑一天帶Alvin回我媽家坐坐聊聊天..
6/5星期六..我挑當天回我媽家..
正巧當天我姐一家回南部..
所以毅哥哥當然不能回來跟Alvin玩囉..
而且當天下大雨Alvin也無處可跑..正無聊時..
旺旺來電..說在石門水庫..問我們在哪呢??
告知旺旺我們在我媽家..距離滿近的..
所以旺旺要來找我們勒..
這下樂壞了Alvin囉..
一直跟著我..他們要來了嗎??
她們怎麼還沒來ㄚ??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過了30分..終於盼到旺旺ㄧ家人的到來..
只可惜下雨..不能帶他們走走逛逛..
只能呆在我媽家聊聊天..
不過小孩子可樂的..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原本有點小生疏(阿榛&諠諠剛睡起來..有點安靜)
一下子就玩開了..
光是玩一台學步車就可以玩到尖叫連連..
終於讓老爸老媽見識到小孩子的威力..(屋頂快掀翻囉)..哈哈

旺旺他們難得來山上一趟..我們當然要熱情款待囉..
老媽因為感冒身體不舒服..不能辦一桌請旺旺..
那就由我作東啦..
我們就殺回石門水庫吃魚啦..
只顧著吃&聊天..都忘將美味佳餚拍下來..
唉~一點都不盡責啦..
分享一些只有人沒有菜色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我們家的Alvin又享齊人之福囉..硬是要擠在兩姐妹中間

1.Alvin大享齊人之福.jpg  

兩姐妹越大越正喔..以後應該也是正妹兩枚..

2.3位都不看鏡頭的.jpg 

三位小朋友終於肯看我一下了..

3.終於記得要看我..喊到我喉嚨痛.jpg 

剛剛秀小人..現在要秀大人囉..旺旺&V先生..恩愛呦

4.可以在抱緊一點阿...jpg 

天ㄚ..為什麼站在拔拔旁邊看起來那麼矮阿..我那天應該是平底鞋..

5.小鳥依人..哈哈.jpg 

合照來了..有沒有看到未曾謀面的美少女..旺旺的媚妹啦..間保母..

6.多了一位美少女..旺旺的媚妹.jpg 

肚子快餓扁..還狂拍照..快上菜..

7.再來一張..V先生幫我們照的.jpg 

哇~~好多隻角..小朋友都長角囉..

8.換拔拔幫我們照了...jpg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服務生手很抖唷..模糊中..

9.請服務人員拍全體照..失敗..模糊.jpg 

其實要找我請客很簡單的..因為我很好找..週末2選1天會在我媽家的..

 中獎機率很高的..50%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