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上來寫最近的心情了..
怎麼消失那麼久了呢??
因為有些事情..喜憂參半..
殺各我措手不及阿..
讓我幾乎忘了我Blog的存在啦..

先說說之前煩惱的事情吧..
就是小霸王Alvin..
原慶幸他的幼稚園生活適應力良好..
不過好現象只維持了3各星期..
之後,Alvin患了嚴重..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每天哭喊不去幼稚園..
再加上被傳染感冒..腸胃炎..
短短的時間爆瘦的2公斤..
身為父母的我們看的好心疼唷..
跟拔拔思考著..要讓他繼續嗎??要換環境嗎??
後來跟班老師溝通過..
班導師有分析給我們聽..
也鼓勵我們讓Alvin繼續下去..
跟我們一起努力讓Alvin分離焦慮快快離開..
我們以漸進式的方式..半天..維持一陣子..
集點方式..鼓勵Alvin..
答應他下課就會去接他..
不讓他感到害怕..
回家不提幼稚園的生活..除非他自己提..
讓他參加有趣的才藝班..
到了今年的11月..
Alvin終於可以開開心心的去上課..
高高興興的跟我們揮手say 拜拜..
從9月~11月初我們過的還滿辛苦的..
不過我們和Alvin都撐過來了..
到現在Alvin每天可以跟我聊著幼稚園的事..
交了許多好朋友..
可以牢記班上每位同學..
看到他的進步..
真的很欣慰..
當初的堅持是對的..
也謝謝Alvin班導師的愛心和耐心..

再來的事應該算是高興的事吧..
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新屋終於交屋了..
接著我和拔拔也忙著裝璜的事宜..
家具和電器..搬家的雜七雜八的事情..
每天忙著不可開交..
不過看著sweet house一步步的完成..
心理的滿足和成就感是不可言喻的..
雖然將畢生積蓄都投入進去..
有了自己的窩感覺超踏實滴..
不過就是拔拔的身上壓力變多了許多..

還有另一件意外之喜..
在我最忙最累最不可能的時間..
居然發現我肚子裏有各新生命了..
真的是嚇到我啦..
因為我體質不易受孕..
等二寶的時間也超過3年多..
原以為希望渺茫..也不再強求..
雖然有缺憾..
但也感謝老天爺已經賜給我們一各寶貝了..
就好好的陪伴他長大..
想不到在放棄的同時..
二寶他就出現了..
而且還是拔拔期待的媚妹呢..
現在的我已經是懷孕7各月”龐大”孕婦了..
上了年紀懷孕真的是累了一點..辛苦了一點..
在加上還有一隻Alvin要搞定..
想想Alvin快要有妹妹了..
Alvin常常對著我的肚子跟他妹妹說話..
看著Alvin表情和肚子裡兔妹妹互動..
再辛苦也值得嚕..
麻麻我~加油!
有空我會不定期來update我們的近況的..
有空的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