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呢??
就是哥哥感冒傳染給妹妹嚕~~
哥哥上星期三出現流鼻水..咳嗽的症狀
妹妹上星期五也淪陷了..咳嗽了
真的是無法避免的..
尤其哥哥現在在病毒大本營幼稚園
前幾天問哥哥這陣子有誰感冒阿??
哥哥班上20各人..
我從一號開始問到二十號..
我得到驚人的答案..
居然有10人中獎..
一半的機率ㄟ..吼
真是人人有機會個個逃不過感冒
可能這陣子天氣變化太快..忽冷忽熱
就容易感冒了~~
不過我有規定哥哥一下課回家有三件事要馬上做(保護妹妹的措施)
1.先換掉髒衣服
2.洗手洗臉
3.喝水水
然後再去寫作業或玩玩具
哥哥都很乖都會乖乖去做..
還有哥哥感冒時他想要靠近妹妹
我會請他戴口罩..不能靠太近
雖然他有時會忘記..
但也不能怪他必盡他是個才五歲的小哥哥..已經很棒了
應該是病毒太強了~~哀
只能安慰自己讓妹妹提早適應幼稚園的病毒..
增強抵抗力了!

拜託,病毒趕快走不要來我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