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唷~七各月了
紀錄一下妹妹最近的進度..
不要說媽媽偏心只有紀錄哥哥的哦..

吃&喝的方面:
喝了7各月的母奶(晚上是配方奶)..
麻麻我累了..想退奶了..
而且基於公平原則..
因為哥哥也是喝到7各月,雖然當然量少的可憐啦!
再說省了7各月的奶粉錢了...夠了夠了
該讓我休息了吧!

圓圓目前的奶量:
五餐150cc+有時候半夜會討夜奶約100cc
副食品也是了一各月了
現在只提供一餐(下午五點供餐)
剛開始接觸副食品時,圓圓很不捧場..
前一兩個星期都是連哄帶騙吃5ml ~ 20ml
第三各星期突然開了金口了..
可以把一小碗的副食品吃完(約50~60ml)
妹妹現在嚐了什麼鮮呢??
澱粉類-白米 or 糙米的十倍粥,馬鈴薯泥.吐司
蔬菜類-高麗菜,紅蘿蔔
水果類-蘋果,葡萄,香蕉,芭樂
蛋白質-蛋黃
其他產品將陸續增加當中..

圓圓六各月後我也開始提供白開水了..
還好小妮子接受度還可以..
不用再填加其他葡萄糖水了

拉&撒的方面:
之前因為喝母奶的關係,便便總是稀稀的..
尿布用量很大..
直到這幾點便便有點成型了..有點溝溝啦
因為圓圓size沒有很碩大..
直到最近尿布才換M號
愛用廠牌-黃幫&妙兒舒柔點
用量- 一天約7~8片

睡搞搞方面:
我們家這兩支小孩好像真的不愛睡覺喔..
而且有的玩時更是誇張..
完全不用睡的..
妹妹最高紀錄是6各小時沒有睡搞搞..
真想打昏她的..
以上的情況通常是發生在假日..
因為拔拔&哥哥都在家..
看到他們眼睛都亮了起來囉!
平日睡眠總時數..我讓妹妹維持14~15小時之間..
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了..

行動派方面:
會翻-超厲害,沒兩下就快到床下去了
會坐-越坐越穩了..今天還發現圓圓可以從躺轉變成坐姿喔
會爬-不是很厲害..四肢可以撐起身體..不過還沒有很有力..以蠕動方式為主

目前就想到這些而已..
想起其他方面再補充囉~~

下來..來看看妹妹的近期照片囉~~

妹妹我會撐高高囉!

DSC00554.JPG  

妹妹我還會發呆唷!

DSC00557.JPG  

妹妹我會大口吃毛巾被耶!

DSC00562.JPG    

妹妹我還會笑的咯咯咯喔!

 

DSC00563.JPG  

妹妹我抿嘴也是灰熊厲害低!

DSC00566.JPG  

妹妹我很愛吃大拇哥!

DSC00588.JPG  

妹妹我超級推薦我的大拇哥..齁家!

DSC00589.JPG  

妹妹我有時連被丹也一起送進去我的小嘴中哦!

DSC005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