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是有安排節目的..
要跟我麻吉同學旺旺 一家相約要動物園的..
好讓小土豆跟諠榛兩姐妹來各相見歡..
可惜星期五接獲通知諠榛姐妹花同時發高燒啦..
忙壞了旺旺 ..
所以就取消這次的約會囉..

其實拔拔也有安排節目的..
問我要不要去味全埔心牧場或是動物園走走..
結果麻麻懶功發作了..只想去家樂福而已..
外頭多熱ㄚ..有免費的冷氣吹多好呀..
拔拔當然不會勉強我囉..所以就是家樂福了..

這年頭錢真的變薄勒..
看看沒有買什麼東西..居然就花了2000多大洋..
「錢」真不好用…
好吧..該買就要買囉..

逛完了..也該去吃飯啦..
那吃什麼勒???
美食街..泰式料理..還是港式料理呢??…..
不了!今天吃點不一樣吧..就是蛋蛋屋吧..

1.第一次光臨蛋蛋屋.jpg 

2.店內裝潢看起來不錯ㄛ.jpg 

 

聽店名應該是蛋的料理啊..
店員幫我介紹消費方式..
店員說今天是假日..所以今天提供的都是套餐
套餐就是「主餐+沙拉+湯+飲料」

拔拔點的是蝦仁蟹肉丼飯168元
蝦仁&蟹肉是冷凍食品吧..
口味普通..可接受囉

4.拔拔的.jpg 



我點的是蒲燒鰻魚丼飯198元..
鰻魚肉質還滿嫩的..我個人覺得還滿合我的胃口..

5.白麻的.jpg 



沙拉是千島醬..
還不錯囉..可惜本人不太愛莎拉..都給拔拔下肚..


湯&飲料就差啦..
湯是洋蔥湯..沒什麼味道也沒什麼料..
飲料更是甜死人不償命吧..(柳橙汁+錫蘭奶茶)
連愛吃甜的拔拔都覺得太甜了..

6.飲料果然不怎麼樣...jpg 


蛋蛋屋有貼心的一面ㄛ..不用我們吩咐..他們就直接幫小朋友準備紙杯&吸管..直得

3.貼心..幫土豆準備紙杯&吸管.jpg 

我最喜歡會替小朋友著想的餐廳了..

8.土豆插花一下...jpg 


大致上我覺得還OK啦..
因為它價位不貴..
所以我們對品質要求也不能太高..
標準是「吃的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