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中壢-班格斯美式餐廳.jpg 

時間:晚上6點

好吃成員:
1.阿美 & 曾先生(阿美的ㄤ)
2.白麻 & 白拔拔

3.今天的所有好吃成員.jpg 

今天我和拔拔有大餐可以吃了..
托我生日的福..
阿美小姐每年都會來一次..就剛乎ㄟ..
就跟她說了..平日跟我們吃飯很沒有品質的..
因為我們惦記著我們家的小土豆..匆忙吃完就要趕回家了..
怎麼可以獨自出來吃大餐而遺漏了他呢﹖﹖我們可是會有罪惡感的呢..
(雖然我們也曾兩人下班偷偷去吃大.餐啦..)…不過次數少之又少..
不過阿美小姐很堅持的..那我們就不客氣..謝謝你囉!

今天我們提早到了..(果然我們這兩隻很久沒有吃大餐了..期待中)
我們是店家今天晚上第一組的客人..搶頭香..
看看菜單..看看店內裝潢..
不錯喔..裝潢很美式風格..
在前後各放了一台電視..應該是給人家看球賽的吧..
等了一下..金主來嚕..還真準時勒..6點到門口..
今天的重點來了..我們要點餐了..
1.阿美點的是:香草翼板牛排全餐 (含飲料.沙拉.濃湯.甜點)—499大洋
2.曾先生點的:法式蒜味蝦仁雞肉麵全餐 (含飲料.沙拉.濃湯.甜點)—329大洋
3.白拔點的是:香草翼板牛排全餐 (含飲料.沙拉.濃湯.甜點)—499大洋
4.白麻點的是:洛城燻雞青醬全餐 (含飲料.沙拉.濃湯.甜點)—329大洋

第一道先上的當然是飲料啦..
我們點了兩杯柳橙汁&兩杯班格斯奶茶..
柳橙汁有果粒的唷..酸酸甜甜滴..OK!
班格斯奶茶..我和阿美一致贊成很好喝..不像一般的奶茶..(好像帶了一點冰淇淋的味道)
飲料不錯..可是這杯子好像有點鳥ㄟ..塑膠杯!

4.今日飲料 -柳橙汁 & 班格斯奶茶.jpg 


接下來上的是濃湯..香濃稠..至於是什麼湯..我喊慢..喝不出來ㄟ..也是OK!

5.濃湯.jpg 

再來上的是莎拉..我個人覺得普普啦..因為我不愛吃沙拉..
我沒有吃完..不過拔拔幫我嗑掉了..

6.沙拉.jpg 

重點又來了..主餐要上囉..
這是拔拔&阿美的牛排餐..
拔拔的是五分熟..阿美點的是7分熟..
不過我們..五分.七分..傻傻分不清楚..我們果然不是行家..
肉質很鮮嫩耶..吃原味也很讚..吃他們獨家醬料也不錯ㄛ..
不過他們都會建議先吃原味..再吃沾醬低..

7.牛排餐.jpg 


下面這一盤是我洛城燻雞青醬義大利麵…
雖然賣相不佳..(因為阿美一直說好恐怖的顏色啦)
吃起來卻是一極棒..麵軟硬適中..青醬味道濃郁..
連拔拔也一直說好吃喔..

8.洛城燻雞青醬義大利麵.jpg 


忘了拍.曾先生點的法式蒜味蝦仁雞肉麵..
盤底朝天看起來..應該也是不錯的..下次可以嘗試看看吃這味..

我和阿美很期待的甜點要上囉...
我的:冰火布朗尼..冰淇淋好好吃..不過蛋糕對我來說有點甜

9.冰火布朗尼.jpg 

曾先生的:巧克力冰淇淋塔

10.巧克力冰淇淋塔.jpg 

阿美的:水蜜桃冰淇淋塔

11.水蜜桃冰淇淋塔.jpg 

拔拔的:水果粽合冰淇淋塔

12.綜合水果冰淇淋塔.jpg 

基本上我們是肯定他們的冰淇淋喔一系的..
不甜不膩..
不過他們的分量對我們來說真的太多啦..
我們四個人真的是冰淇淋吃到撐..
老闆可以冰起來嗎??下次來在吃..好可惜ㄛ..

大致上這餐廳真的還不錯ㄟ..
吃的東西不錯..環境也不賴..

13.用餐環境.jpg 
服務人員都是笑臉迎人..沒有不耐煩的表情..
有的不少是高挑的辣妹ㄛ..哈哈~~男人的福音..
下次有機會我們還會去捧場滴..
很少看到星期四晚上會客滿的餐廳ㄟ..

最後一定要感謝今天的金主ㄛ..

2.阿美&白夫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