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進門小叔就跟拔拔說..
你去看看你兒子的頭吧..
我心裡想..該不會被婆婆抓去剃光頭了吧…
這樣我可能會發瘋..
平頭我都很難接受了..還光頭..
聽到了小土豆的腳步聲..
一看到他的頭..拔拔馬上大叫..
你的頭怎麼腫成這樣ㄚ..還有受傷破皮流血..
沒錯..小土豆又受傷了..
又亂衝亂跑跌倒不知道撞到了什麼東西啦..
真的腫很大..很像半顆乒乓球黏在左邊額頭上..
雖然知道小孩都是跌跌撞撞長大的..我們也是這樣的..
可是看他這樣..他痛..我們也心痛阿..
怎麼都不小心一點呢??上次也有一次..也是同一個位置..
跌了那麼多次..真的都不知道痛..

拔拔幫他洗澡後..
我們觀察了一下…問他會不會痛..(應該只有碰到才會痛)
觀察食量正常嗎??活動力正常嗎??
大致上看起來是OK的..
陪他看完小火車的故事..他居然還有力氣要我們跟他玩枕頭大戰..
玩到滿頭大汗..瘋狂尖叫..
看起來活動力是正常的..

趁他睡覺時幫他擦藥..
有傷口的就幫他擦優碘..
紅腫的地方幫他擦上我們獨家秘方..
「愛新軟膏」..買的啦..
它是透明凝膠類軟膏..帶一點點涼涼的味道..
只要擦上薄薄的一層…可以消炎..消腫..
這種軟膏在我們家已經使用了10多年了..
從我姐的小孩..大哥的小孩..都是愛用者(因為也是常常撞來撞去)..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看了一下…
有消腫滿多了..不像乒乓球了..像斜度比較小的小山丘了..

受傷前幾天手機自拍照...

1.受傷前-1.jpg 2.受傷前-2.jpg

今天受傷啦..還穿同一件衣服哩..

3.我又受傷了...jpg 

4.好無辜的表情.jpg 5.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可是就跌倒了嘛.jpg 6.沒關係啦..小孩囉..哪各不受傷的..何況是頑皮的小孩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