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鶯歌美食-傳相客家藝術餐館
用餐時間: 7:15~8:30
用餐費用: 2260大洋

傳香客家藝術餐館在這裡...jpg 

大朋友小朋友老朋友在陶博館歡樂一傍晚後..
當然要去飽餐一頓囉..
今天的餐廳是由我尋找的..
原本我們是想去大楊梅鵝莊..
可是我想從鶯歌到那邊應該也要30分鐘的路程..
我是想讓大家就近用餐..方便嘛!
所以我就上網找找鶯歌附近有什麼美食囉..
就找到這家餐廳離陶博館大約5分鐘的車程..滿近的..
然後又是我們愛吃的客家菜..
而且價位上算是中等..
就是這一家啦..可是不保證一定好吃ㄛ..

1.傳香餐館內部.jpg 

老闆人很客氣啦..
我打了3.4通電話..問路囉..都很有禮貌客氣..
是我們路不熟囉..5分鐘變成10分鐘..
其實從陶博館到餐廳的路程真的只要五分鐘而已..很近的..而且還滿好找的..
因為我有訂位..7大4小..
老闆幫我們留了一桌12人的大桌子..剛剛好滿桌勒..
原本想是要用點菜的方式..這樣可以吃到自己想要吃的菜..
後來我們看了8-10人(2200大洋-8菜一湯)的合菜菜單後..
發現菜色也是不錯的..而且老闆還可以讓我們換菜..
我們將梅干扣肉改成客家小炒後..
旺旺說也想把炒高麗菜換成苦瓜炒鹹蛋..
趕儘快去跟老闆說說看..可以再我們改菜單嗎??
老闆很阿莎力說..不用換啦..招待你們..
這時我歐巴桑的本性就露了出來啦..
問老闆那可不可以再多招待ㄧ道菜阿..
老闆又很阿莎力說..好ㄚ..你們想要吃什麼菜..
想不到老闆那麼阿莎力..我還傻了一下..
可是馬上歐巴桑的精神又恢復了..
那老闆再送我們一道炸鮮蚵..可以嗎??
老闆說..ok!

以下是我們的菜單:
1.油雞(ok)
2.客家小炒(ok)
3.川燙蝦子(很鮮)
4.清蒸魚肚(普普)
5.鐵板豆腐(普普)
6.炒山蘇(ok)
7.薑絲炒大腸(ok..可以在酸一點)
8.炒高麗菜(ok)
9.苦瓜炒鹹蛋老闆招待(ok)
10.炸鮮蚵老闆招待(很鮮)
11.福菜肚片湯..(ok)
12.飯後水果-西瓜(甜滋滋)
以上的分量都是中的..(他們的份量只有分小.中)
福菜肚片湯很大一鍋..
我們大概只喝了半鍋而已..

諠諠說:土豆..好吃嗎??

5.瑄瑄說..菜好吃嗎...jpg 

土豆說:普普..還可以啦..

6.小土豆說..還不錯啦..看到我的口水滴下來了嗎...jpg 

土豆接著說:我還是喜歡吃甜甜的西瓜

7.不過我覺得還是西瓜尬好吃ㄟ...jpg 

他們還有提供免費的白飯ㄛ..
而且白飯不只是白飯..好像是豬油拌飯ㄟ..
我們不用自己添飯..他們會送過來..
要幾碗有幾碗..只要你吃的下都可以啦..
對了..我們沒有點飲料呦..
因為他們有提供熱熱的烏梅茶呀..
大人小孩都愛喝..
所以飲料的錢也省下來了..
我們總共吃了2260元..(因為諠諠喜歡吃麵..點了一盤炒麵)
不用收服務費的呦..


吃飽後..大家就在餐廳裡走走
(因為小朋友走來走去的..)我們當然也跟著走..
順便幫小朋友拍拍照..
餐廳員工也很熱情的幫我們拍合照..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菜不錯ㄟ..服務也不錯喔..
下次應該還有機會來光顧囉..

吃完飯小朋友完成一團囉..

2.小土豆吃飽了..亂亂走啦.jpg  4.小孩子的陣容越來越龐大了.jpg


瑄瑄遭土豆襲胸..真是害羞啦~~

3.瑄瑄遭小土豆襲胸...jpg 


來張人妻&小鬼們的合照吧.. 幸福.gif
8.小毛在學鐵達尼號嗎...jpg 

我們的陣容越來越龐大..

9.最後來的大合照..Happy end...jpg 


傳香客家藝術餐館這樣走~~~~

傳香客家藝術餐館這樣走就會到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