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9-早上6點30分(摸林扣),8點出發

好想賴床ㄛ..那就賴床一下吧..
因為拔拔要先起床洗頭(這是拔拔每天的習慣..我沒有逼他啦)
等拔拔梳洗完畢後..這時我才終於等下床了..
至於土豆就讓他睡吧..怕他會沒有精神..
等我用好後..可能我們的聲音太大聲..土豆也醒了..
還好他沒有起床氣..不然真的是難搞ㄟ..
前一天晚上我就把今天要穿的衣服物品都準備好勒..
所以動作還算快..至少還有吃到早餐..
至於土豆的就打包一罐鮮奶到車上給他享用了..

我們今天第一站 - 小林原城(無料) ,上天守閣(有料需自行付費)

15.第一景點-小田原城.jpg 
小林原城是日本歷史上最難攻陷的城池..
不過後來是被(日本3大名將其中一位給攻陷了..我忘記較什麼名字了)..哈哈記憶不好
其實今天天氣算是炎熱的..
不過日本保育做的很好..處處都有大樹可以遮陽..所以感覺還算涼爽..
可是很奇怪的..是這裡怎麼有附設小型的動物園呢??真是納悶..怪怪的
23.還有附設一各小小動物園.jpg 


我們看見別人有穿著日本古裝在照相..拔拔說那也給土豆跟毅哥哥嚐試變裝秀..
沒有5分鐘兩人就化身日本將軍和武士出現囉..
這當然不是無料的囉..要付費的..
小孩100丹..大人200丹..還算便宜啦..

17.變裝秀...jpg 

因為在這停留時間不多..所以我們一行11人就沒有上天守閣..



今天第二站 – 箱根蘆之湖遊船(有料)

29.第二各景點-蘆之湖.jpg 
這地方我10年前也來過一次..
其實就是坐仿的海盜船遊湖賞景而已..
風景真的很美..不過今天可能是假日人潮偏多了一點..
沒有地方可以讓我有立足之地..滿滿的人啦..
還好土豆夠小隻的只要一點點的空間即可..可以讓老媽抱著看風景..
好加在天氣陰陰的..又有徐風吹著..滿舒服的..不然人多天氣熱脾氣就來了
乘船遊湖的時間大概是15分鐘左右..
接著又要往下各景點去囉..

今天第三站 - 箱根神社(無料)

32.第三景點-箱根神社.jpg 

34.小土豆自己走喔..沒有叫人家抱抱呦.jpg 


今天第四站 – 花之都公園(有料)

39.第四景點-花之都公園.jpg 
這地方看起來就好像是在富士山的山腳下..
因為我們富士山就在我們的眼前..
最近剛好是向日葵的花季.. 種滿了滿滿的向日葵
還有許多不知名的紅紅綠綠的小花
富士山的山景再加上美麗的花海...真的世界無敵美的..

56.富士山&向日葵.jpg 

58.那麼美的風景..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囉.jpg 

今天的行程結束了..
晚上住宿箱根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