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1-6點15分(摸林扣)..救命ㄚ..夠早ㄛ

今天只有一各行程-迪士尼 all day
迪士尼有分陸上&海洋兩各地方...
因為淑玲他們前2年才來過..
所以他們選擇海洋樂園..
而其餘的人都是選擇陸上..
今天的照片就沒有她們母女3人..

125.超夢幻城堡..白麻想要照相啦.jpg 

迪士尼應該都不用我在介紹了吧...沒有人不知道它是什麼東東..
因為大家想玩的東西不一樣..所以我和我姐他們就分道揚鑣..
這邊的遊樂設施沒有一樣不用排隊的...
如果你想來這玩..就必須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
雖然迪士尼有些遊樂設施有新的服務..
可以抽FP卡(依照卡上某段時間..你可以持卡免排隊)就可以玩設施...
不過一張門票抽完一張FP卡..你要等兩各小時後..才能再抽另一張FP卡..
總之還是要排隊的..

今天土豆玩了什麼東西呢??
1.超大旋轉木馬 * 2次 (這是排隊隊伍最短的,大約只等5分鐘)

117.先挑戰普通級的-旋轉木馬.jpg 
2.飛濺山 (排了一各小時,有身高限制90公分以上)

121.這是麻麻唯一在迪士尼的照片..沒有人幫麻麻拍啦.jpg 
3.小小世界(排了15分鐘)

124.第三站小小世界...jpg 
4.急速賽車 * 2次(大約各要排了20分鐘,滿一歲才可以搭乘)

135.終於輪到我了吧.jpg 
5.西部列車 (等20分左右)

157.YA YA二人組.jpg 
6.鬼屋(等30分鐘左右)
7.西班牙輪船(等10分鐘)

156.我們第七站-坐大輪船.jpg 
土豆很棒喔..都有乖乖排隊..
除了搭飛濺山排了一各小時有小歡一下..其他表現都OK!
飛濺山排隊入口處就寫著預計要排一小時..
我們有計時喔..真的是準準一小時..侯賽雷阿..
還有雖然說日本是非常守秩序的國家..
不過僅於老人家或中年人..
年輕人也是會偷機取巧的..
因為我們排在一位年輕日本女孩的後面...
大概排了30分鐘後..
突然有一大群年輕人(約5~6人)就光明正大的插進去隊伍...(跟日本女孩是同夥的)
真的是夠瞎的..當後面沒有人喔...
雖然生氣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在別人的地盤上還是乖一點默默承受...

10年前來迪士尼...
我只顧這玩設施&購物...
完全沒有看到人家說的精采的遊行..(尤其是晚上)
這次我一定要看到..
下午4點有一場(約半各小時)

147.土豆看的很高興ㄛ..一直在揮手.jpg 154.土豆的好朋友來嚕...jpg
晚上8點也有一場(半各小時)

161.大家帶等待晚上的遊行.jpg 

下午的遊行&晚上的遊行是不同的花車ㄛ..

兩者我都愛..我相信土豆跟我是一樣的..

看著他不停的揮動小手跟遊行隊伍招手..

看了好感動ㄛ..因為我覺得小孩子喜歡..錢就花的值得了..

等我們看玩晚上的遊行就自行搭接駁車回飯店了..

土豆今天真的是累翻了..整天沒睡覺..

晚上洗澡後..喝完ㄋㄟㄋㄟ就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